Luna Manson

我写文要么你别看要么你别死。

【红组】同居三人组 01

注:本文无CP向,是彼得,马特,韦德三人组合租日常。不定期更新。


1

一个冷知识:他们三个人的早餐都是彼得在做,因为马特的口味总是比较清淡——甚至过于清淡,而韦德,韦德从不会准点起床,并且假如他来做,马特往往不是被齁得一直喝水就是因为闻到辣味而死活不吃。

 

所以做早餐这个“重任”就到了彼得肩上。

 

 

2

韦德会抢马特和彼得的早餐——见缝插针地。趁着彼得把早餐做好,回房换衣服,而马特晨练和洗漱还没结束。

 

所以马特往往会注意着时间最早坐上桌子。

 

然后和韦德在餐桌上打起来。

 

听到动静的彼得会在房间里大声阻止这两个人,但几乎无果。而马特虽然每次都会跟彼得说再动作这么慢就不帮他了,但如果失手叫彼得的早餐惨遭韦德席卷,他还是会把自己的那份儿也分给彼得一点——除非他自己的也失守了。

 

如果彼得在这时举手投降,马特就会趁机拽走他三明治里的培根。

 

俗话说得好,在没有危险时,马特就是最大的危险。

 

 

3

马特有时得在律所加班——打工人可没有学生那么固定又相对较多的假期。至于韦德?他是个雇佣兵,工作时间就更加灵活。

 

所以当彼得想出去玩时,他打量一下提着盲杖,正往鼻梁上架墨镜的马特,又看看“闲人”韦德。

 

他说:“我们出去玩吧!”

 

并收获了马特(哪怕隔着墨镜都能让彼得感受到)的瞪视,和韦德的欢呼。

 

但他最终还是用答应中午给马特送便当为“代价”让马特松了口。

 

“盯紧韦德!”马特在离开前指着彼得明令叮嘱,并在韦德的抗议声中迅速关门闪人。

 

 

4

帕克真的在中午带着便当去了律所,并给律所其他成员都做了点东西吃。

 

马特在办公室悄悄睡着了——一如既往地,但由于彼得在律所前台一阵哔哔叭叭,他已经早早爬起来人模狗样地装作在正经工作了。至于福吉,他有点呆滞,但又觉得自己应该习惯,所以除了在彼得的连珠炮的轰炸下点头之外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至于马特,他在吃完饭后又睡了过去。

 

 

5

彼得去参加复仇者的会议,留下马特和韦德在家里面对面——韦德补充:注意了,不是干瞪眼。

 

而在彼得回家时,他看到的是一地狼藉,和还在极限拉扯的两位成年男性。

 

而面对彼得的怒吼,马特作为家里唯二两只成年人之一,做出了最为稳重的回答。

 

“他先动的手。”

 

 

6

“我们今天出去玩一天怎么样?”

 

马特张开嘴。

 

韦德爆发出对于小孩来说过于幼稚,对死侍来说却刚好的嚎声。

 

马特闭上了嘴。

 

于是意料之中地,那两颗脑袋同时转向了马特。而他不需要看到他们的眼神就能知道这两位在试图用别人口中的“狗狗眼”在一个盲人面前蒙混过关。但他还是没能架住这无形中的攻势。

 

“福吉他们——一天没有我也是可以的。”

 

一大一小两人再次爆发欢呼,并一左一右地勾住马特肩膀——死侍的悄悄话:彼得勾得很勉强。

 

 

7

马特决定把死侍吵闹着要穿制服出去逛街并让他头疼这件事的责任归咎于彼得。因为他的一句“我们穿休闲服还是别的?感觉穿制服会出事。”

 

在马特被这句废话无语到没来得及回答的空档里,韦德便接过了话茬并开始围着两人在不大的出租屋客厅里旋转蹦跳。

 

“不可能。”

 

“马特——马蒂(Matty)——”

 

但这回不管是狗狗眼还是彼得的央求都不管用了。

 

“想都别想。”马特否决得斩钉截铁,“制服不是拿来这么用的。”

 

他们最终达成了一个折中方案:在休闲服下穿制服,这也是马特原本的想法,这样如果发生紧急情况也可以立刻有所行动。

 

 

8

“你裤子真的没问题吗。”马特小声地问彼得,因为他的裤腰真的有点松了,松到他都有点担心的地步——更何况还有个韦德。

 

“只要没人扯,我相信没问题。”

 

这就是问题,马特心想:“有死侍在。”

 

彼得:“没事,我里面还有裤子,不慌。”

 

但马特的沉默让他觉得有必要再补充几句话。

 

“我相信韦德不会在外面这么干的。”

 

“希望如此。”

 

“而且假如他这么做了,我会揍他。”

 

“这个我信。”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